close

從坦克車上下來,我第一個看到的東西是一間中國風的房子,這好像是中.國家吧?我在義呆利第16集有看過,不過我不記得這附近有這間房子。

中.國似乎察覺到我的疑惑,低下頭跟我說:「這附近的景色被施了『虛擬影像魔法』阿魯,它會投射出虛擬的影像阿魯,讓路過的人以為他只是一間普通的建築物阿魯。」

我點了點頭,跟他走進他家。在我走的時候,俄.羅.斯一直盯著我們看。

「俄.羅.斯,你在看甚麼?」美.國問他。

「沒甚麼。」他回答。

走進中.國家,有一種復古的味道,中.國一邊走,一邊說:「以後我們要一起住在這裡阿魯!」

「連睡覺也是嗎?」我問。

「這是當然的阿魯♥!」他笑著回答。

ㄟ~~剛剛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,還有,連睡覺也要在一起,那我不就...

我可不可以跟小夢一起住啊?要是跟你一起住的話我可能會遭遇不測啊~~

中.國停在一扇門前說:「到了,這就是我們的房間阿魯!」他打開門。

這也未太豪華了吧!!不但有一整面的漫畫牆,上面還貼滿了義呆利的海報;床用的是雙人床,還用了蚊帳。

「喜歡嗎阿魯?」他問我。

「喜歡!」我說。

「你喜歡就好阿魯。嗯?俄.羅.斯,你在這裡做什麼阿魯?」他一邊說,一邊拿出中華鍋。

「沒甚麼,只是來看一下救世主大人而已。」他一邊說,一邊向我靠近。手上拿著他的武器--帶有水龍頭的鐵製水管。

「我是不會讓你帶走她的阿魯!」中.國擋在我前面。

下一秒鐘,中.國在我眼前倒下,我被俄.羅.斯抱起來,帶走了。

「中.國~!」我看見中.國倒在地上,鮮血汨汨的從頭上流出來,而我卻離他越來越遠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漸漸從昏迷中醒來。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,轉過頭,中.國坐在床沿,頭上和上半身都包著紗布,看來他經歷一場很激烈的戰鬥。
「中.國。」我叫他。

「啊!妳醒啦阿魯!」他轉頭說。

「我怎麼會在這裡?」我問他。

「是我把你從俄.羅.斯那邊就回來的阿魯。那個傢伙還真是難纏阿魯。」他說。

「你沒事吧?」我問。

「沒事,只是受了點小傷阿魯。」說完,他把衣服穿上。

這時,我的手機響起了英.國的惡魔召喚歌。

是小夢打來的,我的手機可以自行設定來電者的鈴聲,呃...離題了。

我按下通話鍵。

「喂?」我說。

「小夏,你現在在哪裡?」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著急。

「我在中.國家啊!怎麼了?」我問。

「叛變啦!」她大叫。

「叛變?!誰叛變啦?」我有些疑惑。

「也不能說是叛變啦!總之,你趕快去俄.羅.斯家就是了!」說完,她就把手機掛了。

事不宜遲,我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前往俄.羅.斯家。

「你要去哪裡阿魯?」中.國問。

「去俄.羅.斯家!」我說。

「我也要去阿魯!」他說。

「不行,你的傷還沒好,要好好休息。我馬上就回來。」我說。

「可是...」他欲言又止。

「我出門了!」我說。

「小心阿魯。」他小聲的說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到了俄.羅.斯家,情況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,這不是叛變,而是更糟糕的事--附身。

美.國看到我來了,三步併作兩步的跑來說:「妳終於來了,救世主大人。」

「俄.羅.斯怎麼會變成這樣?」我問。

美國說:「剛才英.國說要召喚惡魔,結果英.國跑回去拿東西,我就拿它的咒語書亂唸,就變成這樣了。」

法.國在他說話的同時,在旁邊偷笑。

我拿刀柄敲他說:「有什麼好笑的?」

美.國看到法.國被打,也在旁邊偷笑。

我也拿刀柄敲他說:「笑什麼?你有沒有在反省啊?」

法.國突然不笑了,表情變的很驚恐,手指一直指著我後面。

「幹嘛啦,法.國?你手抽筋喔?」我說。

「不是啦!妳...妳...後面...」他嚇的連說話都結結巴巴的。

「我後面怎麼了?」我生氣了。

「俄...俄.羅.斯!」他把話說完後,拉著美.國拔腿就跑。

我轉頭,俄.羅.斯笑瞇瞇的站在我後面,全身散發著黑色的氣息。

我後退了幾步,手上拿著火刃。

「妳幹嘛躲我呢,小夏?」俄.羅.斯笑著說。

「惡魔,離開俄.羅.斯!」我大喊。

「哪有惡.魔,那是美.國他們騙妳的。」俄.羅.斯揮動他的武器。

我躲開他的攻擊,緊緊握著火刃。

「妳很喜歡中.國嗎,小夏?」俄.羅.斯向我靠近。

「不要過來!」我一邊說,一邊用魔法將火刃變成風箭。

現在近距離攻擊對我很不利,要救俄羅斯的話,只能用那一招了。

啊~~早知道會這樣,應該多帶幾瓶魔力藥水(奶茶)才對。每次用這一招,總是消耗掉我大半的魔力。

「我跟中.國有什麼不同嗎,小夏?」俄.羅.斯再次揮動他的武器。

我躲開,唸起咒語。

「驅魔擊!」我射出箭。

箭貫穿了俄羅斯身後的惡魔,惡魔化成一陣煙後,消失了。

我覺得頭暈目眩,在我快倒下的時候,有人把我抱了起來。

是中.國。

「中.國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我問。

「因為很擔心阿魯,所以來看看阿魯。」他說。

「謝謝。」我小聲的說。

那個惡魔,會是這次的敵人嗎?還有,救世主是什麼啊~~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澤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