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回來了!」我打開門。

「哎呀呀,救世主大人回來了呢!」一個聲音說。

四周瀰漫著令人不安的氣氛。

我打開電燈,眼前的景象令我瞠目結舌。

現在是怎樣?各國大集合?怎麼各國都在這裡?

「小夏!」雪夢打開門。

「小夢!」我僵硬的把頭轉到後面。

「哇~!現在是怎樣?各國大集合?」雪夢重複了一遍我心中的OS。

「我一回來,就發現這樣了!」我說。

「Ve~哥哥!」義.大.利突然出現,跑向他哥哥!

「閃開!」南義.大.利一把推開義.大.利。

「Ve~德.意.志!」義.大.利哭著跑回德.意.志身邊。

「這下慘了,大家都被附身了!」英.國說。

「數量還不是普通的多呢!」日.本說。

「看來所有的惡魔都解開了封印!」法.國說。

「要來了!」雪夢說。

「去死吧!馬鈴薯肌肉男!」南義.大.利率先衝了過來。

「受死吧!笨蛋英.國!」西.蘭也衝了過來。

「混蛋美.國!」加.拿.大跟古.巴聯手。

「你是誰?」熊二郎問。

「我是加.拿.大。」加.拿.大說。

熊二郎,現在應該不是問你飼主是誰的時候吧。

「俄.羅.斯先生!」「小俄!」「哥哥!」波.羅.的.海三國、烏.克.蘭和白.俄.羅.斯一起衝過來了。

「小義!」「義呆醬!」「義.大.利!」西.班.牙、匈.牙.利和奧.地.利一起。

「日~本~」「日.本!」希.臘和土.耳.其打日.本。

「大哥!」「前輩!」韓.國和香.港打中.國。(雖然本家設定的香.港是叫中.國「先生」,不過,我覺得叫「前輩」比較好。)

剩下的國家分成三邊打法.國、我和小夢。

不過,由此可見,俄.羅.斯的仇人不少耶!

「各位!要救他們的話,要喚起他們的記憶才行!」雪夢說。

「Ve~吉拿棒!閉嘴國王!西.班.牙咖啡廳!」義.大.利說。

西.班.牙體內的惡魔跑了出來,飛到外面了。

「好!換我了!」德.意.志說。「法.國!西.班.牙!比.利.時!蕃茄!」

「咦?啊~~是法.國啊!你這混蛋快保護我!」南義.大.利躲到德.意.志身後。

「貓伍長!貓.咪!土.耳.其!」日.本說。

「荷~馬~是~怎~麼~死~的~?」希.臘慢慢的說。

「熊二郎!G8會議!古.巴!」美.國說。

「ㄟ?美.國弟,我怎麼會在這裡?」加.拿.大問。

「你是誰?」熊二郎問。

「我是加.拿.大。」加.拿.大說。

「英.國阿魯!鴉片戰爭阿魯!南京條約阿魯!」中.國說。

「啊咧?前輩,我怎麼會在這裡?啊!英.國也在這裡!」香.港說。

「好了,你去找臺.灣吧阿魯。」中.國說。

「喔。」香.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了。

「俄.羅.斯先生!」波.羅.的.海三國朝俄.羅.斯衝過去了。

「嗯?有事嗎?」俄.羅.斯露出邪惡的笑容。

「ㄟ?俄.羅.斯先生...我們...發生什麼事了?」立.陶.宛問。

「不知道,回去吧!」愛.沙.尼.亞說。

「快回去吧!」拉.脫.維.亞說。

「小俄!」烏.克.蘭衝過來了!

「姊姊,石油錢還沒給我喔!」俄.羅.斯說。

「嗯?小俄?石油錢等姊姊有錢了再還你。對了,這個,牛奶麵包,拿去吃吧!」烏.克.蘭遞出一籃麵包。

「哥~哥~」白.俄.羅.斯突然出現。

「哎呀,現在怎麼辦?」俄.羅.斯說。

「哥哥,我們結婚吧!結婚xN」白.俄.羅.斯說。

「可是,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」俄.羅.斯說。

「是誰跟我搶我喜歡的哥哥?」白.俄.羅.斯說。

「妳不需要知道喵。」一個聲音說完,白.俄.羅.斯倒了下去。

「嗯?」俄.羅.斯有些疑惑。

「你沒事吧喵?」一個稚嫩的聲音在黑暗中說。

月光照進屋內,俄.羅.斯藉著月光,看清楚聲音的主人。

那是一個有著貓耳朵和貓尾,穿著短褲和小可愛,拿著符紙的女生。

「真是的,和我浪費一張驅魔符喵。」女孩看著倒在地上的白.俄.羅.斯。

「小芷!」雪夢跑過來。

「喵?是雪夢姊姊喵!」小芷說。

「不是叫妳不要亂跑嗎?」我生氣的說。

「因為他...」小芷看著俄.羅.斯。

碰~

一個龐然大物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。

各國從其他地方跑過來,排成一列。

「吼~~!」怪物大叫一聲,爪子朝著各國揮過來。

各國靈巧的跳開。

英.國打開手上的咒語書。

怪物再次攻擊,這次他攻擊英.國。

「英.國!」美.國擋在英.國面前。

怪物的爪子命中了美.國。

美.國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。

怎麼會這樣?

大家呆站在原地,不知道怪物已經向外面走去。

美.國,會怎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澤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