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英.國,我是Hero,對吧?」美.國說。

「美.國!」英.國緊緊的抱著他。

「現在我救了你,我可以成為...Hero了吧?」美.國問。

「你不要再說了!」英.國的眼眶充滿淚水。

「對不起。以前...我常常叫你去死...沒想到...先死的是我。」美.國說。

「我叫你不要再說了!」英.國強忍著淚水。

「英.國,在我離開之前...你可以在叫我一次...弟弟嗎?」美.國問。

「弟弟,弟弟,弟弟!要我說幾次都可以,拜託你不要走!」淚水滑過英.國的臉頰。

「再見了,哥哥...」美.國嚥下最後一口氣,臉上掛著微笑。

「美.國,你在開玩笑,對不對?快點起來,然後說你被騙了,哈哈大笑!快點啊!」英.國搖晃著美.國。

「英.國...」雪夢看著他。

「你不是Hero嗎?你有看過死掉的Hero嗎?蜘蛛人和蝙蝠俠有死嗎?你說啊!」英.國繼續搖美.國。

「夠了,英.國!美.國已經...」我說。

「他沒死,他沒死!我們是國家!國家怎麼會死?」英.國說。

美.國變成光點,消失在空氣中。

「美.國,美.國!」英.國對著天空大叫。

英.國的手維持抱著美.國的樣子,放聲大哭。

這時,一個來路不明的小男孩跑向英.國。

「喂,你在哭什麼?」小男孩問。

英.國沒有理他。

「去死吧,英.國!」小男孩說。

「咦?」英.國看著小男生。

「我是Hero!哈哈哈!」小男孩大笑。

「臭˙美˙國!」英.國生氣了。

「啊咧?」小美.國後退幾步。

「你竟然害我那麼傷心,去死吧!」英.國追著小美.國。

「喵~主人!」一隻貓跟著英.國跑。

「啊,Hero!」小美.國轉向貓咪。

結果英.國煞車不及,撞上牆壁。

碰~

怪物再次出現。

各國再次排成一直線,拿出自己的武器,連平常拿白旗的義.大.利,也拿著德.意.志給的手槍。

「德.意.志,緊急狀況。」義.大.利戳戳德.意.志。

「怎麼了?」德.意.志問。

「板機扣不下去。」義.大.利指著手上的手槍。

「你沒有開保險啦!」德.意.志說。

「德.意.志先生,小心!」日.本說。

怪物朝德.意.志揮出爪子,德.意.志向怪物的手射一槍。

從怪物的傷口流出黑色的血。

「噁心!」法.國說。

「法.國,小心。」英.國跑到法.國面前。

「粗眉毛,你...」法.國話還沒說完。

怪物的攻擊命中英.國,鮮紅的血從背上的五道爪痕流出來。

「粗眉毛,你沒事吧?」法.國問。

「快逃,能有一個人活下來也好,我的雪夢就...拜託你了。還有不要叫我粗眉毛。」英.國說。

「哥哥我知道了,你一定要撐下去啊!英.國!」法.國朝美.國那邊跑去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「俄.羅.斯阿魯。」中.國說。

俄.羅.斯看著他。

「我們來合作一下吧阿魯!」中.國說。

「什麼意思?」俄.羅.斯問。

「我們兩個背對背,你負責攻擊,我負責防禦,怎樣阿魯?」中.國說。

「好哇!」俄.羅.斯說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「吶吶,德.意.志,你看,你看!」義.大.利拿著他在地上撿到的東西。

「什麼啊...義.大.利,快閃開!」德.意.志大喊。

眼看怪物的爪子就要劃過義.大.利,德.意.志卻無法動彈。

一個白色的身影把義.大.利推向旁邊。

爪子擊中白色的人影。

「日.本!」義.大.利跑向人影。

鮮血染紅了日.本白色的軍服。

「義.大.利君,德.意.志先生,不用擔心,在下沒事。」日.本說。

「怎麼會沒事?你知道你傷的多重嗎?」德.意.志說。

「沒關係。德.意.志先生,義.大.利君就拜託你了!。」日.本說。

「我知道了。義.大.利,走了!」德.意.志說。

「Ve~可是日.本...」義.大.利看著日.本。

「這裡是戰場!在戰場上不可以只注意夥伴,也要注意情勢!」德.意.志說。

「是。」義.大.利低下頭。

還有多少人會犧牲?德.意.志問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澤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