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!」一個人影倒在地上。

「俄.羅.斯,你沒事吧阿魯?」中.國問。

「嗯。」俄.羅.斯抹掉嘴角的血。

「可惡阿魯,沒想到這個惡魔竟然會用傀儡術阿魯。」中.國看著眼前的英.國和日.本。

不久前,中.國和俄.羅.斯還可以對付被控制的英.國,沒想到又跑出一個日.本。

「小夏呢?」俄.羅.斯左看右看。

「俄.羅.斯,現在不是關心夏琪在哪裡的時候吧阿魯...俄.羅.斯,後面!」中.國跑到俄.羅.斯背後。

「啊~!」中.國被出現在身後的日.本砍了一刀。

「真是不好意思啊!哥哥。」日.本說。

「你還知道我是你哥哥啊阿魯,我以為你早就忘記了阿魯。」中.國說。

「我是早就忘記了,沒錯。不過看到你背上的傷讓我又想起來了。」日.本說。

「那件事讓你耿耿於懷,是嗎阿魯?」中.國冷笑說。

「如果你也想忘記的話,就加入我們吧!」日.本伸出手。「忘記所有東西,包括...你喜歡的人!」

「什麼阿魯?!」中.國說。

「你喜歡的人是誰呢?是臺.灣小姐,還是...夏琪小姐呢?」日.本問。

「我的頭阿魯。」中.國按著自己的頭。

「已經開始了啊!」日.本說。

「ㄟ!日.本,俄.羅.斯已經擺平了。」英.國說。

「這邊這個也差不多了。」日.本指著中.國。

「接下來呢?」英.國問。

「還有四個人,包括貓咪小姐。」日.本說。

「拿白旗的小鬼呢?」英.國問。

「那個廢柴,上面有令,不用理他。」日.本說。

「知道了。」英.國點點頭。

「快走吧!我們還得準備給救世主大人的節目呢!」日.本說。

「是啊!」英.國說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「喂!粗眉毛,你是怎麼復活的?」法.國按住自己的傷口。

「是啊!我是怎麼復活的呢?等我擺平了你,你就會知道了。」英.國慢慢走向法.國。

「不要...啊~!」法.國大叫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「喵~!」小芷倒在地上。

「真是不好意思,在下不是很懂得憐香惜玉。」日.本說。

「你這個差勁的男生喵。」小芷拿出符紙。

「隨便妳怎麼說都可以,反正妳必命喪在吾之刀下!」日.本揮舞著沾滿血的日.本刀。

「臨兵鬥者,皆陣列在前!雷帝招來!」小芷唸出咒語。

「沒用的。」日.本用刀將雷劈開。「貓咪小姐,妳以為用幾句卡通對白就可以傷到我嗎?看來妳很喜歡看『禁咒師』嘛!想學麒麟(書中角色)?妳還差遠了。」

「那就接招吧!」小芷拿出一張有點特殊的符紙。

「封印符?」日.本問。

「闇黑封印大法,血之封印!」小芷飛快的用血在符紙上寫咒文。

「就跟妳說沒用的。連『闇閻神族』(遊戲名)的對白也說的出來,妳的確是一個很厲害的人,要不要加入我們啊?」日.本說。

「誰要加入你們喵!」小芷說。

「那真是可惜呢!既然我說不動妳,只好用強迫的了。」日.本說。

「喵~!」小芷大叫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「ㄟ!俄.羅.斯,你是起肖(台語)喔?幹嘛突然打我?喔~我知道了,你一定忌妒我這個Hero喔!哎呀,Hero還真是受歡迎耶!討厭啦!哈...好痛啊!你幹嘛又打我啊?我都流血了啦!」美.國說。

「這是老大的命令嘛!你跟我說有什麼用。」俄.羅.斯笑著說。

「誰管你老大還老爸!我可是Hero耶!而且我才剛重生耶!記憶還沒恢復,你想把我打到腦震盪喔?」美.國說。

「我也懶的管你是Hero還是Shero,老大的命令是不可違抗的。」俄.羅.斯說。

「哎呀!不公平啦!我要重來!重來!」美.國開始鬧彆扭。

「真是對不起,不能重來!」俄.羅.斯舉起武器。

「喂、喂...啊~!」美.國大叫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「哎呀,歐洲人真是麻煩死了阿魯,所以我才說我不喜歡歐洲人嘛阿魯!」中.國說。

「喂,你給我說清楚,我們雖然國家不同,但我們生在同一個地球上,我們是家人啊!」德.意.志說。

「閉嘴阿魯!我沒有所謂的家人阿魯,別想說一些花言巧語來迷惑我阿魯。」中.國生氣的說。

「你說誰說的話是花言巧語?」德.意.志也生氣了。

「算了,跟你說這麼多也沒用阿魯,等你加入我們後,你什麼東西都會忘記的阿魯。」中.國說。

「誰要加入你們啊!我要繼續戰鬥,為了對我很重要的人!」德.意.志說。

「重要的人阿魯?是指那個叫義.大.利的廢柴小鬼嗎阿魯?」中.國問。

「雖然那家伙是個廢柴,但他很努力,他才不是一個廢柴!」德.意.志說。

「呿!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特別不喜歡你阿魯。」中.國舉起中華鍋。「讓你早一點加入我們。」

「啊~!」德.意.志大叫。

★      ☆     ★

「Ve~剛剛是不是有什麼聲音?」義.大.利問。

「是尖叫聲!難道...」雪夢低下頭。

「臭中.國,把我丟在這裡,自己又不知道跑去哪裡了!」我握緊拳頭。

「夏琪。」我聽見中.國在叫我。

我轉頭,中.國笑咪咪的看著我。

「中...」我的話卡在喉嚨。

「小夏,事情不太對勁。」雪夢向我靠近。

四周昏暗的燈光突然變亮,各國(除了義.大.利)、小芷和蒙面俠包圍了我們三個。

「Ve~德.意.志!」義.大.利跑向德.意.志,卻被雪夢阻止了。

「歡迎光臨,救世主大人。」蒙面俠說話了。「好好享受我精心為你們準備的節目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澤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