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早安!」我走進教室。

「夏,妳來囉!」巧克力跑過來。

「夏琪,妳知道嗎?」一個女生走過來。

「知道什麼?」我問。

「有轉學生要來喔!而且還是四個耶!」她開心的說。

「四個?!會不會太多了?我們班已經有34個人了耶!」我說

「我也不清楚,大家都是這麼說的。」她聳聳肩。

噹~噹~噹~

早自修的鐘聲響起,大家回到座位,老師走進教室,轉學生站在外面。

這裡又不是日.本,轉學生不會打開拉門走進來。

還有,就算關了門,大家還是可以從窗戶看到人。

我低著頭,在我的畫本畫上《義呆利3》裡的人物。

旁邊的同學一直碰我,還一直說:「妳看外面!」

「你到底要我看什麼啊?」我被他煩到生氣了。

「有一個人很像妳在表演相聲時cosplay的人嘛!」他一臉無辜的說。

表演相聲時cosplay的人?我那時是cosplay中.國,難道...

「好,現在請轉學生進來吧!」老師說。

轉學生從外面走進來,站上講台。

我慢慢的抬起頭。

哇哩咧,真的是他們啊!

「他們四個就是轉學生。」老師宣佈。

喂喂,你們幾個當轉學生會不會太...太不合適了?

中.國可是有4000歲耶!連最年輕的美.國也有19歲,可以去上大學了!(年齡以本家的資料為準)

「那麼,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,順便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吧!」老師對轉學生說。

「Hello,我是美.國,也是Hero喔!」美.國說。

「Bonjour,哥哥我是法.國,請多多指教!」法.國說。

「你好,我是中.國阿魯。」中.國說。

「我是俄.羅.斯。」俄.羅.斯說。

然後,他們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。

台下的同學熱情的鼓掌,我卻在祈禱他們不要看到我。

但,事與願違,我還是被美.國這傢伙發現了。

「嘿!夏琪大人,妳在這裡啊!」美.國說。

我低著頭,沉默不語,同學的目光也聚集在我身上。

「ㄟ!理我一下嘛!夏琪大人~!」美.國這傢伙竟然開始撒嬌。

「小夏,原來妳在這裡啊!」法.國也來參一腳。

不過,他說完話後,被中.國和俄.羅.斯打的很慘。(也許是他叫我「小夏」的關係吧?)

「你們四個先到座位上吧!」老師說。

「可以坐夏琪大人旁邊嗎?」美.國問。

「可是...他旁邊有人坐了耶!」老師說。

「叫他們坐其他地方啊!」美.國說。

就這樣,我的前、後、左、左後方被他們四個霸佔了。(我坐窗戶旁,右邊是窗戶)

我開始有點擔心我的國中生活了!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下課時間,大家都圍在新同學旁邊聊天。

以下是對話內容:

中.國--

「ㄟ!你是女生嗎?」

「我是男生阿魯。」

「你有喜歡的人嗎?」

「有啊阿魯!」

「誰啊?」

「不告訴你阿魯!」

俄.羅.斯--

「ㄟ!你很冷嗎?」

「不會啊!」

「那你幹嘛穿這麼厚?」

「這是我的軍服喔!」

「軍服?你是軍人嗎?」

「你說呢?」

「好恐怖~~!」

美.國--

「你真的是Hero嗎?」

「當然啦!哈哈哈!」

「你有兄弟姐妹嗎?」

「我以前有一個叫英.國的哥哥。」

「為什麼他現在不是你哥哥?」

「因為我...發動了獨立戰爭,然後我就跟他斷絕關係了!」

「只是想獨立,也要打仗喔?」

「......」

法.國--

「你為甚麼有鬍子?」

「這是哥哥我帥氣的象徵喔!」

「你有死對頭嗎?」

「當然有,就是英.國喔!」

「你的衣服...有點花俏!」

「謝謝誇獎!嗯?妹妹,睌上要不要跟哥哥我共進晚餐啊?」

「我沒空ㄟ...」

「真可惜...哎呀!」

「不要趁機把妹!」我說。

這幾個人,會把我的國中生活搞成怎樣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澤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