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俄.羅.斯事件後的第二天,美.國打電話給我。

「喂?」我說。

「夏琪大人,等一下可以請妳來我家一下嗎?」他說。

「去你家幹嘛?」我問。

「來就知道了,跟中.國一起喔!」他說完,就把手機掛斷了。

我壓抑著滿腔的怒火。臭美.國!跟救世主講話的態度是這樣嗎?你去死吧!

「該走囉,夏琪!」中.國說。

「好,等我一下喔!」我說。

★      ☆      ★

到了美.國家,美.國已經等候多時了。

「你們怎麼那麼慢啊?Hero可是有很多事要忙的!」美.國說。

我真的很想用火球把他燒死,基於某些原因,只好忍住。

「有什麼事嗎?」我問。

美.國拿出一本內頁已經發黃的書,說:「我要講的是有關救世主的事。」

這傢伙中於講出正經話了。

他翻開第一頁,說:「這個呢,是關於救世主出現的原因。在很久以前,天使與惡魔大戰,結果天使戰敗。」

我怎麼覺得這好像聖經的故事啊?

英.國接下去說:「惡魔掌管人間,人民生活水深火熱,就連我們也毫無招架之力。」

那時候你們已經在了喔?就連各國(尤其是會魔法的英.國)也沒辦法解決的惡魔一定很厲害。

法.國指著第二頁的插圖,說:「就在這時候出現了兩個可愛的救世主妹妹。」

法.國啊!你當時一定很想把她們吧!

德.意.志翻到第三頁,說:「那兩個救世主一個人就有三個魔法,分別是火、風、電和水、冰、土。」

跟我和小夢的魔法一樣嘛!這有代表什麼?

日.本指著書的其中一段,說:「救世主封印惡魔後,告訴我們惡魔會在500年後解除封印。」

也就是說,500年的期限已經到囉?

中.國闔上書本,說:「救世主要我們在500後找到她們的轉世阿魯,消滅解除封印惡魔阿魯,然後就消失了阿魯。」

這就是找上我和小夢的原因嗎?總覺得有點牽強啊!

「這就是找上妳們兩個的原因,」美.國把書放回原位。「有問題嗎?」他問。

「有,我有問題!」我舉起手。

「請說,夏琪大人。」他說。

「照你這麼說的話,昨天的惡魔...」我話還沒說完。

「沒錯!就是解開封印的惡魔之ㄧ!」美.國搶我的話。

忍無可忍,我變出火刃,架在美.國脖子上。

「要是你再這麼沒大沒小,我會把你變成烤肉!」我威脅他。

「是...是。」美.國不停的點頭。

我收回火刃。

「不好了!不好了!」法.國連滾帶爬的跑進來。

「葡萄酒鬼,什麼事不好了?」英.國問。

「軍隊...軍隊來了!」法.國說。

「是哪裡的軍隊?」德.意.志問。

「臺越聯軍!」法.國說。

「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。」日.本說。

「Ve~臺.灣姊姊和越.南姊姊怎麼了?」義.大.利還沒進入狀況。

「臺.灣和越.南怎麼會這樣?她們應該人很好才對啊!」我說。

「那是因為...他們被附身了阿魯。」中.國難過的說。

「什麼時候的事?」雪夢問。

「三天前。」日本說。

碰!碰!

撞門的聲音源源不絕。

「喂!臭聯合軍,給你老娘滾出來唷!」臺.灣在門外大喊。

「Ve~不要打我,我什麼都會做,不要打我!」義.大.利努力的揮著他的白旗。

「ㄟ!美.國!你不是Hero嗎?快救我們!」法.國說。

「Hero休假囉!」美.國說。

「哪有休假的Hero啊?」我吐槽他。

「切,男人就是不可靠!」雪夢說。

碰~

門被撞開了!

刺眼的陽光照在拿著金門菜刀的臺.灣和拿著船槳的越.南身上,菜刀在陽光下閃閃發亮。

「臭聯合軍,竟然躲在這裡。」越.南說。

「你們幾個先逃,這裡交給我和小夢!」我說。

「不行,Hero要留下來!」美.國很有義氣的說。

「你剛不是說你休假了嗎?」我再次吐槽他。

「小夏,小心!」雪夢說。

我轉頭,越.南的船槳正準備從我頭上打下來。

咚~

我舉起火刃防禦。

越.南的力氣很大,我有點招架不住。

豆大的汗水從我頭上留下來,我維持同一個姿勢已經有10分鐘了,再不快點分出勝負的話...

「啊!」越.南突然倒下。

在越.南身後的是中.國,他手上拿著中華鍋。

「妳沒事吧阿魯?」他問。

「嗯!」我點頭。

我發現中.國身後有一大堆滿頭包的士兵。

「他們,」我指著士兵。「是被你打倒的嗎?」

「當然啊阿魯!」他說。

美.國氣喘吁吁跑過來,說:「夏琪大人,雪夢大人她...」

「小夢!」我向雪夢那邊跑去。

她被英.國抱著,臺.灣倒在旁邊。

我打開水壺,把裡面的奶茶給她喝。

「小夏...」她睜開眼睛。

「妳好好休息,我馬上就回來!」我說。

「嗯!」她虛弱的點點頭。

我回到越.南旁邊,唸起咒語。

「驅魔擊!」我射出箭。

我喝下一大口奶茶。

「小夏!」雪夢跑過來。

「呼~」我呼出一口氣。「我們回家囉!」我對雪夢說。

「ㄟ!英.國!這句話是不是在哪裡聽過?」美.國問。

「不就是在『美.國獨立戰爭』後,我說的那一句話嘛!」英.國說。(詳情見義呆利第20集)

「Ve~回家囉!德.意.志,我要吃pasta加德.國香腸!」義.大.利說。

「好,好。」德.意.志說。

這件事在此告一段落,好累啊!

話說回來,我們回去的時候,各國分組到我跟小夢的學校,不知道要幹嘛。等我知道的時候,已經第二天的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澤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