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前申告:此文章的人物皆來自義呆利,在此感謝日丸屋秀和,另外在本文中出現的「巧克力」指的是我喜歡的人。還有,本系列中的國家與實際的政治、國家關係並無關聯,純屬虛構。那麼,請大家看下去吧!!

大家好,我是宮和夏琪,我們正在上體育課,因為某些原因,我們被體育老師罰坐在操場上,百般無聊的我只好進入自己的幻想世界,正當我想到「圍牆突然爆炸」的 時候,身後的圍牆發出「碰」的一聲,大家驚恐的向後看,只見學校的圍牆被炸出一個大洞,在洞後面的是一台坦克車,從車上下來5個人,我認出那是【義呆利】 裡的聯合軍,就在我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,美.國講出他在18集的台詞--

「由我Hero來下令,衝啊,中.國!」在他說完話的同時,中.國拿著他的中華鍋朝我們這邊衝了過來。

就在中華鍋快從我這邊揮下的時候,巧克力突然衝到我的面前,徒手擋下了攻擊,四周的同學發出了「ㄨ~」的聲音,雖然我沒有照鏡子,但我知道我的臉一定超紅的。

突然,我的手被人拉了起來,抬頭一看,拉著我的手的人是俄.羅斯,他的手好大好溫暖,在我還在注意他的手的時候,他突然用公主抱的方式把我整個人抱起 來,我似乎看到巧克力的眼.睛冒出了...火?

不過,我說啊,俄.羅.斯,有必要這樣嗎?要是被你妹妹(白.俄.羅.斯)看到了,我可能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啦!!

算了,這樣想也沒用,乾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好了。看著越來越遠的同學,我已經想到我回去的時候他們會跟我說什麼了。

轉過頭來,巨大的坦克車映入眼簾,打開艙門,坐在駕駛座的人是德.意.志,旁邊坐著日.本,他們兩個中間坐著義.大.利,聯合軍的五位回到了原本的位置,坐在我旁邊的中.國(應該說坐在俄.羅.斯旁邊)看了我一眼,就把我從俄.羅.斯身邊拉過來,還緊緊的抱著我。

雖然我很喜歡中.國啦,不過這也太好康了吧!中.國抱著我耶!看看俄.羅.斯,他正用他一貫的笑容看著中.國,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,我也懶的去想了。

「小夏!」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的耳裡,我左看右看卻找不到聲音的來源。

「在這裡啦!」聲音再次傳來,我才發現聲音是來自英.國。

不過,英.國的聲音有這麼「娘」嗎?而且還知道我的小名,定睛一看,這才發現英.國的懷中躺著一個人。

「小夢!」我叫出聲來。沒錯,她就是我妹妹--蓮苺雪夢。

妳真好命啊,小夢,妳要知道,英.國可是受到很多人喜愛呢!根據我的調查,就連男生也覺得他很帥呢!

「Ve~」義.大.利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

「吶吶,英.國,那個女生可以給我抱一下嗎?」義.大.利用他天真的語氣問。

「不行!」英.國很乾脆的拒絕了,該不會...你喜歡上我妹了吧?不過還是別胡思亂想好了,只見義.大.利神情有點失望的朝我這邊看過來。

「吶吶,中.國,那個女生可以給我抱一下嗎?」我說義.大.利啊,你一定要問這種答案很明顯的問題嗎?

「不行阿魯!」中.國也是很乾脆的拒絕他,「你去抱德.意.志阿魯。」中.國給了他建議。

「可是德.意.志說他在開車的時候不要抱他。」義.大.利試圖說服中.國。

「那你就去抱日.本阿魯!」中.國一邊說話,一邊用手撫摸我的頭髮。

喂喂,中.國,你幹麻突然這麼做啊?難道是做給誰看的嗎?想到這裡,我才注意到中.國不是在看義.大.利,而是在看...俄.羅.斯!

中.國,你是跟俄.羅.斯有什麼過節嗎? 該不會是因為他用公主抱的方式抱我的關係吧?

突然,放在我口袋裡的手機發出了「叮咚」的聲音,我拿出手機,液晶的顯示幕上顯示我有一則新訊息,打開訊息, 是巧克力傳給我的,內容寫著他很擔心我之類的,我回了他一句話「我會盡快回去的,不要太擔心。」

坦克車停下來了,這時的我卻不知道自己背負著一個重大的使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澤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